沉稳一点

我是一个光球

    我是一个金芒芒的光球,拖着不长不短的身子,显然易见的。


    蓝色的海洋,绿色的地,让人习惯又偏偏想要添上颜色的地方。我拖着长长的身子在这颗略显荒芜的星球上过我寻常的一天。

    即使今天是第一天也一样。

    依托着良好的跳跃能力。哦,当然,我还会飞。我很适应地和每一颗金色的小球相撞,和他们相遇,这听起来像是碰瓷,好吧,也许是。

    但令人难以言喻得欢喜。

    偶尔也会漏下一两颗,我也许只是有些遗憾。但他们变成了灰灰暗暗的样子,像失落的颜色追在我后面,保持着一定距离。

     “也许是距离产生美”我在心里想着。然后和白色的小球抱在了一起,就好像产生了羁绊—他像只小尾巴跟在后面,却和灰灰暗暗的擦肩而过者相撞,消失。

      粉色的流星从我身旁经过,我的后面已经多了“两只小尾巴”,也许是我的得意忘形,他们再次一起消失。

      粉红的草地生不起甜蜜的气息,在大地上经过的地方经久不息得开着白色的小雏菊,粉红的树。蓝绿的水明亮又澄净。但后面没有白色的小尾巴。

      趴在地上,金与黑互相撞碎。

     今天是我在这个星球的第一天,我在等待和白色的小尾巴和一片彩色的星球相遇。


也许我们终将别离,但我们竭尽全力感谢相遇。


•灵感来源于游戏《星季》

建议配乐食用《eau》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